你让我拿什么茘枝

你让我拿什么荔枝
妈妈我想摆烂,,,

入梦

我入眠,

他沉眠,

同是梦中人,正好相依为伴

------雨果《悲惨世界》


江安菡知道自己快死了。

“就是这样,所以,我快死了?”

看着眼前的南粤沉重的点了点头,江安菡并没有多说什么。

“该来的总会来的,大不了让我下去陪他。”

他啊。。是东官啊。。

我的恋人啊。。一千多年没见过你了。。

我爱你,我不想离开,

我无数睁眼醒来,你却终究在长眠。

我好像。。在哪曾见过你。

但,却永远记不起来。


没感觉,是平时一样,因为总会有那天的。

你好,我的恋人。

一起入梦吧。



(历史cp啊啊啊!水完了!)



评论(2)

热度(8)